終於收到TЁЯRA 的"RЁVOLUTIФN"還有喬巴鹿蹄了超開心!!
喬巴的鹿蹄太可愛了

小小一個就像午睡枕一樣
嚕卡沙茶沒看過不知道什麼東西
兩隻還看到粗尾巴XDDD

TERRA的音樂真的很讚!


除去他們那很電音的鼓和音效之後
我還是很愛他們的音樂
尤其很喜歡Jun和Naoki譜出的旋律
怎麼聽怎麼讚!

---------------------------------------------------

上禮拜出現過敏症狀
應該是季節性過敏
以前從來沒有過
只是突然覺得嘴巴周圍又乾又紅還起疹
而且過幾天連耳朵都開始癢ˊˋ
最後沒辦法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藥給我擦
好不容易漸漸恢復
現在覺得比較舒服一點
不然連吃飯嘴唇都好乾很難受

結果跟麻說
她竟然開我玩笑
"看來你比較適合坎培拉喔!
住那邊四年都沒聽你說過有過敏"
ㄆㄆㄆ 當然馬上被我駁回!XDDD
不過也發現自己很難搞= =
以前在坎培拉是沒跟到哥哥很不爽
現在回到墨爾本雖開心
但是朋友有活動沒跟到又很ㄡˋ
唉 反正我很愛跟啦= =...

---------------------------------------------------

明天開始在Hudsons Training!!!
既期待興奮又很緊張
要開始適應另一間咖啡店的模式
而且是連鎖咖啡店
應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昨天跟麻說這個好消息
麻好像也很興奮的說
"那降回台灣來加盟一間好了
我和三姨可以給你雇用打工"XDDD
雖然這idea也不賴
但我還是想自己開寵物咖啡廳耶!:P

喔~對了
突然想到
到時候蛋糕可以請Agneta供應!!XDDD

----------------------------------------------------

星期天和Tiffany要去墨爾本的Tulip Festival
雖然覺得應該跟坎培拉的Floriade大同小異
但還是想去看看
想看看不同city的類似活動
有什麼樣不同的感覺!

Tiffany真的是個又妙又可愛的女生!
我們兩個莫名的有話講
而且總算是找到一個
可以跟我一起在墨爾本實行美食之旅的同好XDDDD
自從離開坎培拉後
感受到了"沒有好好體會生活"的遺憾
頓時有個想法閃過
"既然回到了喜愛的城市
這次一定要好好珍惜體會這裡的生活"
所以一定要把握機會!!
總之
星期天的Tulip Farm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