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Lo前不久新養了一隻馬爾濟斯
她說找個時間去她家看小狗
哥哥的朋友想要學包粽子
因此我們約好了星期三
去Jenny家看小狗順便包粽子

每次去Jenny家一定是去跟狗狗玩
然後會順便煮火鍋烤肉之類的聚個餐
這次是去包粽子
因為哥哥的印尼朋友想要學包粽子

搭了40多分鐘的tram
終於到了Jenny家
才走近她們家門口
就聽見了狗狗的叫聲了
哥哥說
那是免費的電鈴,多好用阿!!XD
一進門就看到三隻可愛的白色小狗衝過來!!

妮妮和妹妹我以前就認識了
我曾跟她們玩過幾次
妮妮是西高地白梗犬
妹妹則是西高地白梗犬+馬爾濟斯的混血兒
再次見到好久不見的妮妮和美美好開心唷!!^^
這次多了隻三個月大的馬爾濟斯呢!!
名字好像還沒有決定
在這就暫時叫他小狗吧!!
呵呵~~!!
三個月大的幼犬果然是可愛呀!!XD
她剛到Jenny家時
Jenny有用視訊給我看她
現在是長大了一點
而妮妮則是沒甚麼變
還是一樣肥!XD
至於妹妹
不知是我的錯覺
或是我記錯了
總覺得她整隻變大了一個size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她變肥了~哈哈!!XD

我先和她們三個玩了一下
然後我們開始準備包粽子的材料
糯米,花生,香菇,蝦米,鹹蛋黃,豬肉等材料
都須先經過處理加以調味
準備程序花了我們不少時間呢!!
我們在忙的時候
妮妮還小發了脾氣一下
因為我們都不理她~哈哈!!
準備的差不多了
Jenny將剩下來的香菇煮了一鍋香菇雞湯
我們便到客廳休息一下
喝個湯看個電影
我順便跟小狗們玩一下照個像
等糯米悶到半熟

準備工作一切就緒
把粽葉燙過之後
我們把所有材料端到客廳
邊看電視邊包粽子
那三隻小狗就一直看著我們還有桌上
其實她們都知道桌上擺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她們還一直要花生吃呢!!XD

我們在喝湯看電視的時候
小狗爬到我腳上撒嬌睡覺
小小隻的實在好可愛!!>//////<
妮妮和妹妹也愛爬到別人腳上
因為他們知道我們吃東西的時候
如果掉下了甚麼
她們可以馬上接住~~哈哈!!

我一直覺得
能夠有狗狗在身邊真的很好!!
有他們在身邊是非常窩心的一件事
其實不只是狗狗
其他的小動物也一樣
感覺到有他們的存在
心情就會放鬆
整個人鬆懈下來
覺得很安心
雖然有時候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可是就是覺得狗狗很窩心
雖然他們不懂發生了甚麼事
她們卻總是可以安慰我
並不是他們懂得安慰我
而是看到他們讓我覺得很欣慰

我跟狗狗們拍了好多照片
趁小狗和妹妹爬到我腳上時拍了幾張
還有一段影片
是美美和小狗在玩吧!
不知道為什麼她們一直咬對方嘴巴
好可愛呢!!
最後包完粽子
我硬是抓了妮妮過來照相
他今天完全沒有爬到我們腳上耶!
以前她超愛爬到別人腳上的!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沒有!!
呵呵~~~!!
不管怎麼樣
能夠再看到妮妮妹妹
還有新的小狗
我很高興!!
以後放假一定會再去看她們!!
到時候
小狗就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