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天遇到的人事物都不好
先是早上macro有quiz
再來是吃中餐時出了點問題
不過下午到是有好事發生

原先早上心情還算不錯
沒料到第一個Tutorial就有quiz
雖然是有準備了一點
但還是跟以前一樣
不曉得自己在寫什麼鬼
上完課實在有種想死的感覺orz
這學期的macro也是一樣不知道會怎麼死...

中午吃飯的時候
有位朋友突然說
她不想吃飯
就自各兒到圖書館去
另一位朋友就不高興了
說以後不想再找她一起吃飯
我聽了有點難過
我便說別這樣,也許是一個小時來回太趕了
他們卻跟我說
她昨天也是這樣說不想吃飯
所以先行離開
我聽了是相當的失望
我以為
朋友應該可以更互相體諒寬容的

最後就剩下我們四個人到Izumi
朋友想吃Izumi
她妹妹想吃西餐
所以給他妹妹買了Izumi隔壁速食店的漢堡
我想說沒吃過就試試看
自己買了一份薯條和雞排
結果沒想到她妹妹不想吃漢堡
她也只好再去買了盤炸雞和薯條
漢堡就給二姊吃
她自己則是吃了Izumi的拌飯
我們坐在Izumi外面靠近隔壁速食店的桌子
問題就出在這裡了
四個人坐在Izumi的桌子
卻只有一個人吃他們的飯
想當然爾店家會不高興
我其實已經發現那位老闆一直盯著我們看了
我很不好意思的低著頭
我也跟朋友講說他們在看我們
但她們說沒關係吧...
(其實原先應有兩個人吃Izumi,而且我們坐在外面)
最後老闆娘走了出來
她把我們桌子旁邊的heater關掉
然後回店裡繼續忙
這時朋友就不高興了
她覺得他們很rude
不過其實錯是在我們
這沒話說
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老闆娘這樣的舉動
多少還是令人心理覺得不是滋味
我真不曉得我該感謝老闆娘
沒有把我們趕走
還是該生氣她把heater關掉的動作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唉,早知道會這樣
那我也吃Izumi了!

人的心胸如果能夠寬大點
如果能夠更包容別人
是不是就會得到更多好的回報呢?
如果不跟別人計較
人是不是可以相處的更和諧點呢?

下午上完French
我和剛認識不久的Christine一起走到Civic
她是學International Relationship的
我們一起上French

我要去超市
她要去KFC
一路上我們聊的挺開心的
她人很好
而且她的觀點
和大部分的中國人很不同呢!
她說我們的心情他能夠理解的
這是非常難得的!
所以我相當高興能夠和她聊天
(Alice也是一樣^^)
雖說我也不是特別的支持某個特定的論點看法
但是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想法還是難免偏向政府所給我們的教育
畢竟從小就是被這麼教育長大的

買完東西
再回家的路上
我看到了一隻小狗
她和她主人要過馬路
看起來他應該是受過相當的訓練
她主人將她的溜狗繩解開
她很興奮的繞著主人跑呢!!
但是她的視線從不離開主人
一直看著主人
好像在等待什麼命令似的
注意著主人是否有下命令
到了路口
她主人停了下來
比了手勢叫她等一下
她很乖的等著
等著她的主人揮手下令
讓她衝過馬路
她非常專注的看著主人
這個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XD
我非常喜歡看狗狗很專注的看著主人時候的樣子呢!!
她主人手一往下揮
她就衝了過去!!
真好玩呀!!
對她來說
這應該是很好玩的遊戲吧!!
看的我心情都變好了!

下午跟早上還真是不同!
今天的遭遇
也不全是不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