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考完French的Listening Test
感覺還不錯
比起上個學期
應該是有進步一點了吧?
也許是因為這次的對話速度慢一點
或是我們又學到了更多單字
我聽的懂得比以前多
還有一個以前在課堂上聽過的對話
我還記得對話的內容
因此聽的比較明白!
希望這次的listening test成績
能夠比上個學期有進步!!

下午接到了一個好消息
弟弟通過英檢中高級了!!
真是可喜可賀呀~~~!!!XD

這是他第二次考複試
若他沒有通過
那就得從初試再考一次了!
幸好他有過關!!
雖然都是壓線通過
不過總算是有通過
這樣就免了一個麻煩!

唉...想當年...
人家也是有考一次中高複試的說
但是...............
就差三分......
就差那三分飲恨哪!!T^T
而第二次複試的時間
我已經到澳洲念foundation
因此我沒有通過中高級英檢
我跟中高級的證書還真是無緣呀...

呵呵~~
不過沒關係
下次回台灣
我再去考一次中高級
然後
再跟弟弟一起去考高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