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他們小倆口又吵架了
看了網誌後
才知道事情的經過!
看了另一個朋友的網誌
也讓我有一翻感觸

我想
人的一生
就是在不斷的學習中度過
每個階段
每件人事物
都有不同我們需要學習的地方
從小嬰兒開始
我們學習走路
學習說話
到了上學
我們學習知識
學習如何與人相處
我們談戀愛
學習如何對待喜歡的人
出了社會找了工作
我們學習獨立生活
在工作上
我們又會學到更多的經驗

所謂活到老學到老吧!
人真的是一直到老死都在學習
而所謂的學習
並不佈局限於課業的學習

我想人在出了社會之後
真正的學習才開始
在基本的學校教育之後
我們更需要在我們的專業認知上
甚至於知識以外的東西
學習到更多更多
我記得媽媽一直學著如何處理家務理財
爸爸也不斷的更新在他專業領域上的知識
而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也是我們不斷在學習的地方
當我們發現到自己的錯誤時
我們就要學著去改
而不是讓這個問題
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當然溝通也是很重要
很需要學習的
當我們到了一個新環境
我們也會不斷的學習
如何與這個圈子裡的人來往
當事情不如我們所願
我們也要學著改變自己的心態
世上還有好多好多經驗
等著我們去學習體會

呵呵~~
其實我只是想說
學著去改正自己發現到的錯誤
既然你知道她不喜歡你這樣做
那你就要學著去改吧!
並且學著溝通
慢慢的你就會學到與她相處的方式!
不要再為同樣一件事情吵架了啦!!

而我自己呢~
也有好多好多
需要學習的事物
在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