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試放假囉!!XD
而且可以回家了好開心!!!

中午考完IB
在MH看到一隻雪橇犬
讓我想起去年
在考STAT之前
看到一隻三個月大的小雪橇犬
所以STAT拿了HD
哈哈哈~~!
今年又讓我看到一次雪橇犬了
這代表好運吧!!XD
希望這次的成績可以好一點囉!!
呵呵~~!!

下午和Ivy他們吃飯
原本是要去驗證我們的在學證明的
可是Office已經關了
吃完飯
一起在Canberra Central逛逛

四點半
我拿了些該拿的東西
坐車到Woden與Amy和Lily會合
在那裡逛一下
等晚上準備到Dickson吃飯
然後去Lily家打麻將!XD

我們到Dickson差不多是六點多
Allen還沒到
所以Lily和Amy先去買他們需要的東西
這次我們在Jimmy's吃飯
東西還不錯
最喜歡的
還是他最後的甜點西米露!!XD

吃飯時我們聊了好多
尤其看Amy和Allen鬥嘴
每次都笑死我了~~哈哈!!

到了Lily家
就開始打麻將囉!!
之前過年看親戚玩
大概知道點規則
不過老實說
我還沒玩過!!XD
所以也等於不會玩啦! ̄▽ ̄"
剛好Lily也不會玩
所以Amy和Allen就一人教一個囉!

剛開始玩實在是很混亂@@
腦袋運轉的非常不靈
還要數自己有幾張牌
又不能一心二用
邊聽他們聊天邊打牌
加上精神狀況也不是很好
就降打錯了好多次牌
好笨喔我!!>"<
Amy還一直笑我的模樣咧!
呵呵~~不過沒關係啦!
剛開始玩就是這種狀況
這次過年呢~~
和親戚一起打吧!
順便叫老弟或老爸教我
呵呵~~!!
明年回來
大家說好有空再一起摸幾圈!XD

明天Lily就要回國了!
所以要去給她送行!
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明年回來大家再一起玩吧!!
大家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