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我特別趕快把下禮拜的作業都提早做完
為的就是
可以在今天晚上的party好好的玩~~哈哈!!

今天的壽星Florri
是我在HRM tutorial裡面認識的朋友
她和另一個香港女生Oki人都很好
Florri很厲害,很會寫essay
Oki和我一起上Chinese課

下午meeting結束
我和Oki還有Carven一起到civic找禮物
我們在一個小時內買了三份禮物
還好趕得急在五點店家關門前
把這三份禮物買齊
因為一直想不到要買什麼好
我們可是繞了Canberra Centre大半個圈子!

之後到了Florri住的apartment
他們把游泳池畔的BBQ烤爐租了下來
我們就在游泳池邊烤肉吃東西聊天
雖然我只聽的懂一點廣東話
但還是感到能夠跟他們聊天很開心^^

後來我們玩了個很好玩的遊戲
而且我發現
香港人玩的遊戲都挺有趣的耶!!XD
規則是有點複雜
但是很好玩我很喜歡!!XD
期間Oki和Carven還一直充當我的翻譯
因為一群人用廣東話你一句我一句
呈現混亂狀態
這種時候我就聽不懂了@@
但還是很好玩啦~~~哈哈!!!

玩完遊戲就幫壽星切蛋糕囉!!
其實這次party的壽星是Florri和她男朋友
所以有兩個蛋糕
每個人都分到了大大一塊栗子蛋糕
這栗子蛋糕
在坎培拉應該算很好吃的了!!

之後大家一起聊天
我依然是呈現聽他們聊天的狀態
然後Oki一直翻譯~~哈哈!!
不過也有學到一點點啦!XD
是說開心歸開心
但晚上也真的是凍死了!!= ="

雖然跟他們不是很熟很熟
但就是覺得跟他們一起聊天很開心^^
覺得他們人都很好相處
這次要謝謝Florri的邀請
讓我參加了一個開心的party^^
最後要祝Florri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