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個難得的機會
可以在異鄉看到台灣同胞的表演
因此我現在仍然處於興奮狀態!!XD

今天晚上的演奏會
只有一個字形容~~~讚!!!
感謝Ivy中午及時的邀請!!<(_ _)>
不然我很可能就錯過了這場精采的演奏會!!
師大音樂系的水準果然不一樣
真的是專業
曲子演奏的很生動
樂器音色也很優美
讓我不知不覺沉醉在其中
聽到都忘我了!
這真的是一種享受!!XD
我覺得好的樂團
就是會讓人不知不覺的沉醉其中
而且可以很專注!!^^

演奏會結束之後
樂團在照相
我也跑到前面照了好多張
可惜沒有跟那些大提琴演出者照到相ˊˋ
那些大提琴都好漂亮呀!!
都是我喜歡的色調!!^^
而且琴保養的很好琴面非常光亮
真的說有多漂亮就有多漂亮!!!
尤其從我的角度看過去
首席的琴更是亮到反光都是紫色的@@
真的很漂亮!!XD
仔~~~趕快去看照片!!!= =++

出了大門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赫然發現認識的人!!
之前看名單的時候就有看到名字了
沒想到很巧她就從我旁邊經過了
趕緊跑過去打招呼
還好她還記得我^^
要不然就尷尬了...
這麼難得的機會
當然要照幾張相留念XD
但是...
狗狗不好意思...
我的臉不知不覺就變的很僵硬
所以不太有笑容ˊˋ.....不好意思...
我們聊了一會兒
真的是又驚又喜^^

這次就可惜欣沒有來ˊˋ
又是她有來的話
照片肯定多到數不清~~~
哈哈哈~~~XD
沒關係~~以後一定還有機會的!!!= =++
這個暑假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