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終於結束了
所有essay總算在今天全部交了上去
忙了整個星期
寫了整整三個晚上的essay
怎麼換來的卻是一陣空虛|||||
明明就忙完了
卻覺得好像還有事情還沒完成=..=||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今晚可以放鬆好好睡覺
明天準備睡到自然醒~哈哈

回顧這學期
過的還真是充實
現在就來做個evaluation好了

這學期overload了Chinese
不過有等於沒有~~哈哈
就只差了三篇essay和一個presentation
上半個學期還算好
essay和presentation都能提前準備完
但這後半個學期
可就真是忙死了
每個禮拜不是presentation就是essay
最後一周更是忙到一個極致
作了個negotiation
考了一個French grammar test
還趕了兩篇essay
每晚都在寫essay
感覺腦汁都被榨乾了
但也沒辦法
前幾個禮拜都得忙下個禮拜要交的作業
根本沒時間提前開始

這學期讓我最開心的就屬French了吧!!
在進度壓力的逼迫下
我的French確實進步不少
現在比較能跟老師和同學對話
因為literature閱讀的多
字彙也增進了不少
雖然多數只進了短期記憶|||
但一些基本單字
現在知道的就比1st year多了
而且做完French presentaion的時候
真有種感覺
"我都用法文作過presentation了
現在用其他語言來作presentation真是一點都不難''
給自己帶來了更多自信
很開心french能夠進步這麼多
真的多謝Chantal他們的教導!!

而我修的課裡面
Comsumer Behavior
應該算是最不麻煩的課了吧!
不過這整個學期上下來
覺得CB根本不像之前想的那樣
內容跟想像的差遠了!

嗯...然後HRM嘛...
依然沒啥領悟= =a
不過最後這個禮拜倒是有感覺到
HRM一個禮拜一篇essay
所訓練出來的胡扯能力真不是蓋的!!
因此才能兩個晚上就解決IBM兩千七百字
雖然我還是花了很多時間...

IBM其實跟IB的內容大同小異
這次的presentation讓我認識了NTT DoCoMo
而這篇很麻煩的major research essay
倒是有讓我學到一些research的技巧
還有學會使用ProQuest和那該死的Endnotes
對Endnotes的心得就是
真不曉得該說她聰明還是笨= =

IBM裡的assessment
我想最好玩的應該是negotiation吧!XD
雖然一開始很讓人擔心不曉得該怎麼準備
但是我們這組的manager很好
幫我們把我們該講的東西都準備好了
這個negotiation雖然是有點麻煩
但這並不只是讓我們紙上談兵
而是讓我們實際的去協商
讓我們體驗公司合夥談生意的過程
是個挺實用的經驗
雖然大家都已經串通好了~~哈哈哈!XD
重點是他真的比較practical!!
而且因為lecturer的要求
大家都把它當正式的negotitaion
所以我們都得穿正式的套裝
還要準備精美小禮物送對方
因此我們每個人還得到了一個小小的吊飾呢!!

嗯嗯~~總之呢~
這學期真是過的忙碌又充實!!
剩下的就是final exam了!!
下個學期從我修的課來看
我應該也不會閒到哪裡去
因為還要開始打工
但至少應該會比這學期好
嗯~要進入大學最後一年了耶!!
時間過的好快
剩下這一年也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