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考完了~~~~
喔耶~~~~~
終於考完了~~~!!!XD
盼這天盼了好久
考試時間很晩才開始
一直拖到今天才終於結束

考完馬上和Amy還有Phoebe去飲茶
15塊錢吃到飽還算不錯~!!
吃完飯運動是免不了的
所以三個人理所當然要逛一下街的啦!!!
哈哈~~XD
我們三個在Civic晃了好久
等Amy和朋友約好見面地點了
我們一起做車道Belconnen
Amy才到了Belconnen
就和朋友碰面去了
所以就只剩我和Phoebe一起逛
第一次跟Phoebe一起逛街很開心
以前見面都侷限在上課
還有到她hall裡吃飯
今天還真的是難得!!^^
我們在吃crepe的時候
還發生了個小插曲
Phoebe給我錢的時候
我不小心翻倒了Boost的杯子
我伸手去要抓住杯子
誰知道
那寶麗龍杯子就這麼給我抓破了|||= =............
真太暴力了點|||||..........
不過還好Boost的服務很好
給我們換了個新的杯子
哈哈
下次一定要小心抓Boost的杯子= =".............
不過今天和Phoebe逛的很開心!!XD

耶耶耶~~~~
明天就要回墨爾本了
一整個就是開心啦!!!
期待已久的寒假呀~~
我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