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澳洲的前一個禮拜
通常都是非常忙碌的
其實也不是真的在忙什麼
就是忙著和老朋友聚餐

之前已經有和宛欣逛過夜市
也和宛欣還有仔喝過下午茶
不過我和仔還是決定在一起出來玩一次
所以我們到新天地去吃翰林
翰林其實還算不錯的餐廳
只是這次的小插曲
讓我希望他們能好好改進一下
總之不管這個讓人怕怕的插曲
仔和仔聊的還是好開心
聊起了一堆國高中時代的事情
有點懷念~
也好多都記不得的好笑事情
吃飽飯後
我們去拍了一定要拍的貼
這應該是第一次兩個仔自己拍貼的吧!!
之前都是和別人合拍的
呵呵~~拍的很成功呢!!
超喜歡這次和仔拍的貼的啦!!^^
新天地結束後
仔到仔家去找好久不見的雞腿^^
只是這次多了個成員 - 小雞腿
於是
兩個仔一到仔家
先請仔爸照了幾張照片後
就開始玩雞腿XD
我還教仔彈一首海賊王的插曲
雖然她在動畫理本身是弦樂啦~
不過既然鋼琴彈的成
那我當然要照著記憶亂彈一下囉!!
主要目的
是想叫仔彈給她也有在看海賊王的室友聽~
哈哈
然後當我在跟大小雞腿玩的時候
仔就拿起相機拼命幫仔狂照相XD
照到仔都覺得自己是專業攝影師了~哈哈
不過仔真厲害耶~~照了超多照片的說
讓仔開心死了!!≧▽≦
好久沒跟雞腿玩耍和照相
這次真是完成了一件想好久的心願!!
謝謝仔唷!!^^
以後仔們在一起出去玩
下次換仔來仔家玩吧!!^^

跟仔出去玩後過幾天
就是和高中朋友的聚餐
這次來的人不多
不過還好
還是有見到許多想見到的朋友
本來想說這次也是趁德光還在上課
約大家出來吃飯
順便回德光晃晃
但是很可惜
因為今年過年太晚
大家都還沒回台南
所以就只有一起聚餐囉!
感覺大家都沒變
還是一樣單純可愛^^
跟他們在一起
真的好讓我懷念高中班級喔!!!
吃飽飯後
急著走的人先回去了
剩下我,苗,宛欣,和小布四人
就一起去找尚老師聊天
尚老師人還是一樣好
和尚老師拍照道別後
我們四個在操場照了好多張照片
好懷念當時快要畢業的時候
不知道是因為畢業後要分開
還是被聯考壓力逼瘋了
我們這群朋友狂拍了好幾捲底片XD
這些經典的照片都還保存的好好的呢!!
因為德光已經放假
所以學校裡都沒人
讓我們可以盡情的拍照
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呵呵~~~和老朋友照像最開心了!!!

今年七月
大家都要從大學畢業
意味著大家會更忙碌
工作的工作
讀碩士的讀碩士
到時候要約大家出來碰面會更難吧!!
不過我相信
我們的友情永遠不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