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整個忙
自從final exam結束之後
都沒有閒過
忙著玩
忙著吃
忙PR的東西
忙master的enrolment
忙畢業典禮
忙體檢

難得有高中同學過來玩相當開心
一考完試
馬上溜到雪梨去
帶著小布在雪梨邊逛邊吃
順便找愛麗絲一起玩耍
本來和愛麗絲說好要把交響情人夢邊看邊討論完的
結果時間還是不夠= =

接著帶小布去坎培拉
雖然坎培拉沒什麼好玩的
不過有叮噹和Calvin的幫忙
我們也是收穫不少
連哈士奇都看到了XD
特別是小布收穫最多
和Calvin還有Sam去Belconnen水庫燒柴的時候
看到了野生袋熊和袋鼠群
而且那隻袋熊年紀還很小
真的是運氣超級好
不過其實這次去的很多地方
也是我待在這三年來第一次去XD

坎培拉之後
就是去墨爾本
而且還是等領完成績單之後
才能安心在墨爾本玩耍

一到墨爾本
最讓我開心的就是兩隻可愛的貓咪
好久不見Luca都長好大隻了
沙茶則是第一次見面
小小隻跟之前照顧Bubu的時候一樣大
Luca長大之後不再這麼常咕嚕咕嚕
只有剛睡醒的時候摸他
還有吃VIP生肉的時候= =
才會咕嚕比較大
不過基本上Luca很乖
雖然和沙茶打架打很兇
但是他都會讓沙茶
小布也說Luca是隻性格很好的貓咪
Luca還愛玩水
但是很討厭洗澡 哈哈
沙茶則是名副其實的小貓一隻
精力超旺盛
整個晚上在客廳房間跑整場
累了小瞇幾分鐘
醒來繼續跑= =
不然就是躲在床底下 突然跑出來攻擊我們的腳
所以偶而會叫他蕭ㄋㄧㄠ
忘了他做過什麼傻事
有時候還會叫他笨笨
由此再延伸出了笨茶,沙茶小笨笨
但是要抓他的時候卻又精的很
沙茶很愛吃
連逗貓刷上的雞毛都吃掉QQ
所以哥哥有時候也叫他塞ㄋㄧㄠ

總之兩隻貓咪都很可愛
期待下次再次見到兩隻貓咪
下次在回墨爾本
沙茶也會長大
Luca會更大
到時候打起架來會很有看頭吧= =''

每次離開坎培拉
就會不想再回去
尤其在墨爾本更讓我不想回去
這幾年一直想著離開
但是兜了一大圈
最後卻又回到原點
總是這麼矛盾
越想得到的越是得不到
越不想得到的就越容易得到
不過不管再怎麼不想
這些日子終究還是到了

星期三回到坎培拉當天
就為了master的enrolment
在學校裡奔波了一整天
結果一天就這麼結束
爸媽哪兒都沒能去到

星期四早上就先到警局作certified copy
然後帶爸媽去跟老闆打個招呼
之後就到ANU和Sam一起拍些畢業禮服照
下午畢業典禮也是瘋狂拍照
和很多朋友都有照到相
最開心的是和TSA幹部全體照相
就是這群人啦~
讓我大學最後這半年多采多姿
讓我在坎培拉不會感到無聊
讓我會比較甘願留在坎培拉
不過畢業也意味著離別
很多人都要離開了
以前我所熟悉的朋友
一個一個都即將離開坎培拉
Atro和Sam都要回台灣
Level 2將會只剩下我一個台灣人
感覺還是會有點寂寞
到了年底
回台灣的人會更多
感覺真的很悽涼

星期五已經事先預約作體檢
所以也是起個大早
就到Woden作體檢
不過我的X光片好像有點問題
所以走了好幾趟才在快四點終於全部搞定
爸爸還一直說澳洲效率實在有夠差
體檢做完
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帶爸媽走走
所以就去了Tuggeranong
那裡有個小湖很漂亮
爸媽果然很喜歡
晚餐吃了金冠
回到家後把所有PR文件整理整理
好讓爸媽帶回墨爾本交給律師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沒事
才有空帶爸媽去湖邊走走
一路走到National Meuseum
還照了些白吃的照片 哈哈
然後在那裡簡單吃些東西
繼續往ANU走去
不過因為時間關係
ANU大致上只走了一半

這三天實在太忙
沒時間帶爸媽逛逛
還真不好意思
感覺就是沒盡到在地人的責任
不過沒差
明年他們再來參加我master畢業典禮的時候
再好好帶他們逛

這幾天得知哀傷的事情又多一件
這次就真的很震驚了
因為真的是突發性的
沒任何預警
但是也無可奈何

這幾個禮拜跟小布聊
感覺世界真大
自己看過的世界還真是有限
有空一定要去美洲走走
這讓我想起某位朋友MSN的暱稱
The world is too big, I wanna see more.
我不要當井底之蛙
我要多看這世界

在爸媽待在坎培拉的這三天半裡
講到了一些比較嚴肅的事情
總有些感慨
是不是人性本貪?
是不是只要牽涉到$人就會變的不一樣?
以後我會不會也變成這樣?
套句媽媽常說的話
不要跟外面比
光是看自己家裡
這種事情也不是第一次聽到
想到還是會傷感...
親人之間不該是這樣的
還有
有些人的心態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一定要降比來比去
降比很好玩嘛?
我實在無法理解
除此之外
還有一些別的事情
聽了讓人憤恨不平
但是卻又什麼都做不了
以後慢慢學吧!

現在又回到坎培拉的生活了
好喜歡在墨爾本的生活
好想念Luca的Safeway烤雞大屁屁
好想念沙茶從門縫伸出的小爪爪
下次回墨爾本又要再一陣子了
禮拜一開學
突然變成postgraduate student還真不習慣XD
Student ID右下角也從U變成了P!!
希望以前在bachelor學到的東西能派的上用場
這一年得好好加油如期畢業
之後就要趕快找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