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一個學期又結束了

這週是我們上課最後一週
接下來就是期末考
期末考也很快就會結束
我即將進入我大學的第二年

算一算
我來澳洲快滿兩年了
現在是我在澳洲過的第三個冬天
我剛到澳洲時
正是澳洲冬天最寒冷的時候
那時我還不習慣這麼低的氣溫
後來慢慢適應了
現在我所待的坎培拉
氣溫更是比墨爾本低
住了快一年
也已經習慣冰冷的空氣
雖然我還是很討厭這冰凍般的空氣

不知不覺
離開家人
自己一個人在坎培拉生活快滿一年了
想當初
去年的現在
我還在煩惱
自己一個人要來這個我從沒來過
沒有認識半個人的地方
我要怎麼活?
跟哥哥分開
我就好像變成廢人似的
什麼事情都不會處理
家事到還會做啦......
不過話說回來
還真是''感謝''哥哥''逼''我煮飯 <( ̄﹏ ̄'')>
感謝媽媽平時有教我煮些簡單的菜餚
至少自己煮飯不成問題
慢慢的
我認識了新朋友
現在更是找到了知心朋友
在朋友的幫助下
我也學到了許多
學會了獨立
不依賴哥哥
(雖然回墨爾本還是會撒嬌一下啦~哈哈哈 <( ̄︶ ̄)>)
這一年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在這一年內
我應該有所成長了吧?

小時後老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上了中學慢慢覺得時間過的快
現在更是感覺的到時光的飛逝
真的是年紀越大越覺得時間過的快
回想起一些往事
還真是感嘆
光陰似箭呀!!
時間從不等人
不管我們做什麼
不管態度是認真或隨便
時間就是一分一秒的過去
從來不會暫停不會等人

一個人活在這世界上的時間有限
青春更是短暫
想一想
還是好好把握時間
認真的對待每一個人事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