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好久沒有吃魚了
才去買一塊鮭魚回來煎的
煎的脆脆的再撒上胡椒鹽
真是美味極了!!

可是.....................
煎完魚後那股充斥在房裡的魚腥味
真的叫我受不了@@"
嗚.........好難受@@"
只好開著抽油煙機讓他狂轉
希望能夠抽走一些腥味
可是又嫌他吵
開窗戶又好冷= ="
真希望有個機器可以把所有的腥味一下子都趕走
最好是小叮噹有那種可以讓鼻子過濾腥味的道具

為什麼我會這麼討厭海鮮的味道呢?
連我自己都不能理解
不管是嗅覺或味覺甚至是視覺
我的鼻子舌頭就是受不了
眼睛就連看都不想看

爸媽也不明白為什麼我會怕海鮮
媽媽說我還是嬰兒的時候
餵我吃任何海鮮
我全都吐出來
不管是魚,蝦,螃蟹.....
我不吃就是不吃
後來是慢慢逼我吃魚
我才開始敢吃魚
除了魚已外的海鮮
我一律拒絕
小時後還被爸媽騙說那炸蝦天婦羅是魚
害我吃的很高興 ̄▽ ̄a.......
(真是太過分了,現在想到都覺得噁心>"<)
後來知道那是蝦以後我就再也沒碰過了~~呵呵  ̄﹏ ̄
之前和哥哥去飲茶
我問他鮮竹捲有沒有包蝦
他說沒有我才吃了一口
結果
恩恩...裡面是有蝦的
我還把他剖開給哥哥看蝦
他還被我小念了一下
這是心理作用嗎?
還是過敏?
有誰可以給我一個答案?

現在除了魚已外的海鮮我一律不碰
而且要我吃魚還要看他的烹調方法
沒腥味我才敢吃
像是魚煮清湯
我就不喜歡
魚肉勉強可以接受
恩...湯就不用了,謝謝,因為都是腥味
不過我也是有喝過完全沒有腥味的湯啦!!
(就是台南某間虱目魚餐廳的虱目魚清湯,連我都說好喝)
雖然討厭海鮮
我卻很愛吃魚丸或是魚漿製品,像是魚板之類的
真是矛盾阿~!! ╮( " ╯▽╰)╭ ═3

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討厭海鮮
這個謎樣又無解的題目...
有誰能夠為我解開這個謎呢?

吃魚已經是我最大的極限了
要我吃別的海鮮
恩恩,
看看哪天太陽打北邊出來
我再考慮要不要試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