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kyMemory的由來
其實很簡單

Husky
就是我最愛的狗狗西伯利亞雪橇犬
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哈士奇
英文名為Siberian Husky
凡是申請帳號
我都會想用Husky
加上其他字來組合
我的E-mail後面的Malamute
則是另一種跟Siberian Husky長的一樣
但是品種不同的阿拉斯加雪橇犬Alaskan Malamute
而我沒有用Malamute作為無名帳號
是因為它太長了= =''
和Husky加起來超過帳號長度限制= =''

至於Memory
這就要從高中說起了
話說有一次
可愛的Paya說要唱歌給我聽
說這首歌裡面有出現我的名字
我就''喔~~?真的嘛?好厲害喔~~還會出現我的名字耶!!''
這首歌就是新不了情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原來回憶是我中文名字的諧音阿~!! ̄▽ ̄
那麼說
歌詞有"回憶"的不就有我出現嘛?
當時是鬧著玩啦~!!
雖然當時有點不甘心爬呀老唱這首歌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反應
不過現在覺得其實還滿好用的XD
而且我也找到了有出現Paya名字的打油詩
呵呵!!( ̄y▽ ̄)╭
兩個人現在偶爾還是會互相調侃一下呢!XD

因為這兩個字感覺最能代表我
而且好像已經想不到有什麼字可以用了
所以就決定選用這兩個字
HuskyMemory!! <(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