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印了一堆琴譜
都是不錯的歌曲
我一直很想彈看看呢!!

有一次上網搜尋鋼琴譜
發現了一個不錯的網站
網址是http://piano.idv.st
她的琴譜非常多
種類多歌曲也多
而且最重要的是
裡面有好多琴譜都是我想要的 ̄︶ ̄
所以就和Alice兩個人一起想了一個帳號註冊一下
(這個帳號的由來也很有趣XD)
終於下載到我想要的琴譜了!!( ̄y▽ ̄)╭

不過由於學校電腦沒有軟體可以打開OVE檔
必須下載Overture來開檔案
所以遲遲沒有印出來
之前mid-semester break回墨爾本
順便把Jenny給我的printer帶了回來
反正哥哥也不會用
放在那裡也是生灰塵
回來後去買了墨水夾
但拖了好久都沒有print
因為有點懶...呵呵 ̄▽ ̄

昨晚想說要等怡旻姊姊傳送兩代給我
好像還要很久才會傳完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就把printer拿出來print囉!!
耶耶~~~~~~~!!!
終於把琴譜印出來了!!
Through the Arbor(台灣三菱汽車的廣告主題曲),神隱少女主題曲,
大黃蜂的飛行,小星星變奏曲,超級瑪莉,
還有迪士尼系列的
God Help The Outcasts(鐘樓怪人),
The Colors of The Wind(風中奇緣),
Reflection(花木蘭),
A Whole New World(阿拉丁)
我終於有這些琴譜啦!!!XD
說來還真有點悲哀...
沒有鋼琴譜我就不會彈了,唉唉...
真不知道我學了那麼多年的鋼琴是在學什麼的QQ
不過還是非常開心
這些我喜歡的曲子
有琴譜可以讓我練 ̄︶ ̄

呵呵~~~
星期天早上要去Alice那裡借熨斗
順便去Music Room玩一下鋼琴 ̄︶ ̄
到時候就可以練這些我一直很想練的歌曲囉!!≧▽≦
期待期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