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號
我最後一科exam
總算是解決了
早在一個星期以前
我就和Alice有個考試後的完美計畫!!
我們計畫
在我考完試這天
Alice來我這兒住一個晚上狂歡一下
好好聊個天!!XD

考完試
我在MH等Alice
我們一起回到我家放東西
在回家路上
順道在IGA買了Vodka Cruiser
冰著準備晚上慶祝一下

接下來
就是我們的完美計畫時間!!<( ̄▽ ̄)>

我們先去Civic吃午餐
原本是計畫好要在Iori隔壁
前不久才新開的一間餐廳吃飯
未料他們週末休息...
我和Alice只好另外覓食了...
想要吃中餐
可是週末好像很多餐廳都休息耶!
原本想說去TipTop看看
結果他們也休息
最後我們到了Sammy's Kitchen
叫了一份Specila Fried Rice
和Ipoh Combination Hoi Fun
味道還算不賴

吃完飯後
我們到Civic晃了一下
之前在一間衣服店
看到一件還滿中意的外套
去試穿了一下
太短了
我不喜歡
我們繼續晃到了Cotton On
我給ALice看了一件我還挺喜歡的衣服
可是他沒有on sale
所以等他要打折我再來買吧~呵呵!!

Civic大概晃了一下
還是趕快去搭車
免得我們到Belconnon的時候
店家都關門了!!

到了Belconnon
首先
ALice要找一份禮物
是要送給他和他朋友
準備到Sydney被''領養''的''養父母''
找到了一套筷子
覺得很有東方風味
考慮了一下
Alice決定就買那套筷子了!
這對OZ來說
應該是滿特別的東西吧!
接著
我們繼續逛街
不過因為是星期六
好多店都沒開
所以有點掃興...
我們看了滿多家的衣服
好像都沒有看到甚麼比較好看的

逛的有點累
我們買了瓶立頓檸檬綠茶
找了個地方坐下來小歇一會兒
那時候也大概已經要五點了吧!
所以我們決定就到Woolworths去
買晚上我們要煮咖哩的材料
逛著逛著
忽然發現了三個可愛的杯子~
我和Alice決定把他們買下來
有一個杯子就做Alice放在我家
他的專用杯子~呵呵!!
這真是意外的收穫呢!! ̄︶ ̄

回到我家以後
把東西整理整理
我洗個澡
開始和Alice一起煮我們的咖哩
這次是由Alice來煮的
因為他住的地方有供應三餐
所以都沒機會煮飯
既然這次有機會
就讓他來玩玩吧!!

咖哩煮好裝盤後
我們把早上買的Vodka Cruiser拿出來
照了幾張照片留念
紀念這個不一樣的週末夜晚!
乾杯~~!!
Vodka Cruiser真好喝!!XD
我的是Strawberry口味的
Alice的則是Orange口味
我們一邊吃咖哩飯
一邊看兩代電力公司
收拾清理好碗盤以後
我們繼續聊天
我還印了幾份新下載的琴譜

到了12點
我們準備睡覺
可是嘴巴還是停不了
就降一直聊
聊到大概3點多
覺得這樣聊下去不行
還是睡覺吧!

星期天早上吃過早餐後
我們到Alice的宿舍去
沿路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想把冬天的ANU拍下來留念
我們生活的地方
我們上學的必經之路

我到Alice那裡
要借他們的熨斗
順便借鋼琴 ̄︶ ̄
好久沒有彈琴的說!!
手指頭都已經僵硬了
因為太久沒彈琴
曲子都變的很生疏
彈出來實在有夠難聽
實在有種想去死的感覺!!orz
不過能夠彈到琴
我很滿足!! ̄︶ ̄

彈完琴
我回到Alice的房間看他以前在中國讀書時的照片
我都還沒看過呢!!
原本是想星期六晚上在我家看的
可是我的電腦好像沒有軟體可以打開那些檔案
Alice一一跟我介紹他以前的朋友
還有他們以前的趣事
聽到過很多次的名字
終於看到他們的照片了!!
真是有趣呀!!

12點多
我們去civic吃午餐
這次我們走和早上不同的路線
再把沿路的景色拍下來

走到了Tashuke
他們星期天休息
那我們就直接去The Pancake Polar吧!
我們點了一份Mexican Chicken Crepe
和一份Chocolate Cherry Pancake一起share
味道讚
服務也好
我和Alice兩個人
都決定下次一定會再來光顧!!

吃飽我們到Canberra Centre去逛逛
在Supabarn買到了一小條草莓巧克力
原本前一天晚上在Woolworths看到就想賣的
可是因為太大塊
我不知道要吃到民國幾年才會吃完
所以當時沒有買
草莓口味的果然讚!! ̄︶ ̄
雖然不太愛巧克力
雖然有點太甜
但是草莓味道很香
我喜歡!! ̄︶ ̄

逛著逛著
我們逛到Esprit
在那裡遇到了Alice的朋友
小聊了一下
我們繼續看我們的衣服
Alice意外發現一頂不錯的帽子
抓了就往我頭上戴
Alice說好看呀~!!
我去照了鏡子
嗯~~果真還不賴!!
所以拿出像機偷偷照了兩張!
哈哈!!
除了帽子不錯看
還發現了一條不錯的圍巾!
我剛好想買一條淺色的圍巾
試了一下
覺得還不錯~~
很中意
可是好像有點貴呢...
先把他列入考慮吧~!
來墨爾本逛街的時候在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圍巾!!

天漸漸在變暗
外面漂著毛毛細雨
我們決定回家吧!!
就這樣
我們開心的回到各自的地方

一個不一樣的週末
雖然只有兩個人
我們過的很開心
雖然只是簡單的聊天逛街
我們玩的很盡興
不需要特別的節目
這簡單的完美計畫
就已經足夠了
真的是
好一個愉快的週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