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我又去看狗狗囉~~~!!^(+++)^
耶耶耶!!

這次是去哥哥的朋友Lydia家
她養了一隻兩個月大的小狗Momo
是馬爾濟斯和西施的混血兒
非常的可愛!^^
小狗真不虧是小狗呀!
毛很柔很柔~~>///<

我們一到Lydia家
Lydia把小狗放在袋子裡帶下來給我們看
我就抱著Momo上樓到Lydia家
她好活潑呀!!
實在是一秒都靜不下來
而且一摸她她就躺到地上去
好可愛呀~哈哈!!
我們跟她玩球
她對聲音還有小動作很敏感呢!!
我們只要稍微移動一下
她就會注意到
就會跑過來
她很喜歡咬東西
Lydia說她的拖鞋鞋子都被她咬過了
除此之外
她不喜歡別人摸她
我們一摸她
她就會去咬
所以我和哥哥的手被咬的傷痕累累的
雖說是兩個月大的小狗
可是她的牙齒可利了!!
所以才會傷痕累累呀~!
哈哈~~!!
不曉得為什麼她會不喜歡別人摸她呢?
去查書吧!!

狗狗真的好可愛
看了那麼多狗狗
真的讓我很想養狗狗呢!!
以後我一定會養的~~
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