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十大書坊新開幕
所以到7月7號內閱整天$15
還附一餐

哥哥星期四不用上班
剛好是最後一天內閱整天$15
我就和哥哥計畫好
去十大看整天的漫畫
然後晚上再去路邊攤吃飯

我們到了十大先付錢點餐
然後開始看我們的漫畫
他們有排骨飯.控肉飯和雞腿飯
我點了排骨飯
哥哥點了雞腿飯
他們的排骨很好吃
好像在吃便當喔!
唉唷~~我好像又回到台灣了XD
哈哈哈!!
以前在台灣都不喜歡吃便當
到了澳洲之後
才知道便當的好
也越來越愛便當了

回到主題
我這天的目標是看完整套海賊王
還有鋼之鍊金術師
可是我看書速度不快
不曉得能不能看完
以前大概40分鐘可以看完一本吧...
太久沒看速度都變慢了啦!
而且海賊王實在太好笑了
邊看邊笑
笑也花了不少時間
哈哈哈!!
結果我差不多一個小時才看完一本
也只看了五本
嘖嘖~~真是有夠慢的...
哥哥都看完整套頭文字D
還有幾本海賊王.鋼之鍊金術師和雜誌的說!
最後還是得借幾本回家看

大約6點多
我們到Melbourne Central去搭車
到Box Hill的路邊攤去
呵呵~~我又到路邊攤吃飯了 ̄︶ ̄
我這次吃了炸醬麵
麵是貓耳朵
還不錯吃
之前在"中華一番"裡面
看過貓耳朵
只知道她是先把麵團柔成一小顆一小顆
然後再捏成像是貓耳朵的形狀
像折耳貓的耳朵
所以叫做貓耳朵
這次終於吃到了貓耳朵
他們煮的很Q很好吃
我們還點了了兩盤小菜
是我最愛吃的豆乾麵
還有哥哥最愛的茄子~呵呵!!
不曉得那個豆乾麵叫什麼名字
總之是豆乾
但是做成麵條狀
然後和紅羅蔔.芹菜等涼拌的那種 ̄︶ ̄

吃完飯後
我們到對面的機舖玩了幾次鼓和吉他
這次
我對Advanced難度30的Less復仇啦!!
耶耶~!!!
雖然打的不好
但是有過關我就很高興了
這是我目前玩到的最高難度
現在開始慢慢進入難度20多的歌曲了
真是興奮呀!!
打完鼓我們就去搭車!!
離火車抵達的時間還有大約20分鐘
所以我和哥哥就晃到shopping center裡去
去Safeway晃了一下
哥哥買了一種水果
他說還不賴
所以買了兩個讓我試試味道
我試了之後
覺得那是...
木瓜和番茄的合體 ̄▽ ̄
不是很喜歡那味道
不過哥哥說這兩顆不好吃
之前他再Gary家吃的很甜很好吃
那麼下次有機會吃到好吃的我再試試吧!!

就這樣
過了算是不賴的一天
回到家
洗個澡
我繼續
把我借的海賊王看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