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玩的可真開心!!

星期日是Alice的生日
星期六我們大家一起請她吃飯
原先是想到Tai推薦一間在Woden的中餐廳
但後來Amy建議我們
到Tuggeranong那裡另一間中餐廳
Amy一直說要帶我們去可是一直沒機會
剛好這機會難得
我們就決定去試試

我和Alice從Civic搭車到Woden
和Amy,Tai,Lily, Li Ju會合
一起等下一班到Tuggeranong的Bus
在等車的中間
Alice拆了大家送她的禮物
她很開心又感動呢!!呵呵!! ̄︶ ̄

終於到了那間Amy一直大力推薦的餐廳
老闆娘很好
她為我們點了幾道菜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薑絲炒芥蘭XD
真的很好吃呢!!
大家都讚不絕口!!
其他的菜像是麻婆豆腐也很讚!!
果然是一間很棒的餐廳呢!! ̄︶ ̄
怪不得Amy一直說一定要帶我們來吃

吃飽了
我們到湖邊散步照相
那裡風景很美
Li Ju難得來這裡玩
所以她那天很開心的照相
也和我們合照了很多

湖邊走的差不多了
就到Shopping Center逛逛囉!!
像往常一樣
我們從Myer的大門進去
看了看衣服
好像沒什麼
我們繼續走過化妝品的部門
我赫然發現了Elizabeth Arden的櫃檯= =+++
我馬上走過去
發現那裡有我很喜歡的那款香水Sunflower
我毫不猶豫的噴在試紙上面
之前朋友擦過
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很想自己買一瓶呢!
因此
我決定請Alice去香港的時候幫我買一瓶! ̄︶ ̄

繼續逛了幾間店
Sunflower的中味慢慢出來了
淡淡的清香
帶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好像很久以前在什麼地方聞過似的
讓人覺得很有親切感

我真的很喜歡那香水
也因此
在Priceline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糗事 ̄▽ ̄
剛睡醒的哥哥看到我的miss call
便打電話給我
我要跟他說媽媽早上交代機票的事
忽然我聞到手上的Sunflower
我想給Alice聞
但是當時我在跟哥哥講電話
想叫他問機票的事情
結果一個混亂
我就對著電話說出:你聞!!
其實心理想著要跟哥哥說:你問
然後手伸過去給Alice聞
我愣了一下然後一直狂笑
Alice聽到也是一陣狂笑
哥哥則是傻掉沉默了一下...
接著從電話的另一端
傳來哥哥的聲音:恩~~很香很香~~這機票很香!
害我更不好意思了!
不過當時真的是夠好笑的了!!XD

我們在Priceline看到了精油
Amy突然想到她的Home stay有給他買了兩瓶
她想要買個burner回家點
Alice和我也想試試看
所以我們開始尋找我們中意的burner
看了幾間店都沒找到什麼特別的
在我們最後去的The Reject Shop
我們找到了幾個不錯的
我們選了好久
終於決定了一個還挺可愛的burner
上面還有朵花
我和Alice還有Amy各選了不同的顏色
還買了蠟燭

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
店家都在關門了呢!
這表示差不多要五點了
也是我們該回家的時候了!

總覺得今天時間過的很快~~!
是因為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吧!! ̄︶ ̄
真是個愉快的週末!!
希望Alice有玩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