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之後
我和Alice約好
今天一起出來找精油
我就提議
順便吃午餐好了!!
因為其實今天才是Alice的生日呀!!
剛剛好我們也很久沒有一起吃飯聊天了~!!
然後Alice提議
順便去吃個蛋糕吧!!XD
就降我們決定了今天的計畫!!

我們去了我家後面的一間中餐廳
我從來不曉得原來那間餐廳是賣中餐的
因為我老是過馬路後就往另一個方向走
而且她的外觀看起來也不像是中餐廳
要不是哥哥的朋友跟我推薦
我還不曉得我什麼時候會發現呢!! ̄▽ ̄

那餐廳看起來還滿高級的
他們的東西是真的還不賴!
價格跟一般中餐廳差不多
氣氛也很好
所以以後我們還會在光臨他們餐廳的!!

我們到了Civic
開始尋找精油
從David Jones找起
Myer, The Body Shop,Target....
整個Canberra Centre都被我們逛遍了
卻找不到幾個地方有賣精油
總覺得
平常沒有要買的時候
好像到處都有看到
怎麼想要買的時候
卻都不見了呢?

看著時間所剩不多
我和Alice決定今天先放棄
下禮拜再找個時間
多找幾個牌子的精油
比較一下
找到真的喜歡的再買

接著前往下個目標Gus' Café
走在路上
我想到機舖就在隔壁呀!!
我就提議去看一下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打鼓
結果
還是去換了代幣
打了兩次的鼓( ̄y▽ ̄)╭
但是鼓的狀況不好
右邊的鈸壞了
要打的很大力很中間才會有感應
但是好過癮呀!!好久沒有打鼓了!!XD
我打了幾首好聽的歌給Alice聽
Alice在旁邊看的她也很想試試看呢!!
呵呵~~~Alice,下次我們一起去打鼓吧!!( ̄y▽ ̄)╭

到了Gus' Café
一個waiter給了我們靠窗的吧台
我們兩都喝Peppermint Hot Chocolate!!
很好喝~!!!
那是有一次我帶哥哥的朋友去喝咖啡
赫然發現的
我當時喝了覺得還不賴
所以推薦Alice喝這個
我一直覺得巧克力和薄荷很搭!!
我們叫了兩個蛋糕一起share
Blueberry Cheese Cake我之前就吃過了
覺得還不賴
另一個是Passionfriut什麼什麼Pie的
忘了叫啥名字了! ̄▽ ̄a
看起來很好吃
而味道也確實是很好!!
兩個比較起來
我比較喜歡那個Passionfriut什麼什麼Pie
下次去Gus'
我會點那個百香果蛋糕

我們邊吃邊聊
當然少不了照相了!!XD
只是照的不多呀!!

今天很開心呢!!
雖然沒有讀到什麼書
但是偶爾放鬆一下心情
也是不錯的阿!!
更何況生日不是天天有的!!

呵呵~~~!!
明年的生日
應該會在墨爾本過吧...?
希望到時候
Alice能夠來墨爾本一起去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