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墨爾本
我又回來了!!

又到了Mid-semester break
我回墨爾本的時候
有朋友覺得奇怪
墨爾本到底是有什麼好玩的
讓我每次放假都一定要去墨爾本一趟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
我只是很愛回墨爾本罷了!
或者該說
我很愛回家
而墨爾本就相當於我在澳洲的家

墨爾本
是第一個我到達澳洲的地方
也是我在澳洲的落腳處

第一次到澳洲
就是高二升高三的暑假
我們來看哥哥順便來旅遊
當時對墨爾本印象還不錯
再下次到澳洲
就是來讀Foundation的時候了

雖然讀Foundation只是短短一年的時間
可是在這一年裡面
卻也發生了不少事
這一年的生活也算精采
讓我留下了許多的回憶
除了和Foundaiont朋友的回憶
還有和哥哥朋友的回憶

也許
就是這些回憶
一直聯繫著我和墨爾本
讓我想回墨爾本看看老朋友
逛逛好久沒有逛的商店街道

回家真是件幸福的事
金窩銀窩
不如自家的狗窩
還是家最棒了!!
所以我現在
好期待年底回台灣
好期待看到家人和台灣的朋友
真的好期待
回到我可愛的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