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坎培拉了

雖然這次在墨爾本只待了三天
但是每天都有一些收穫
呵呵~~~所以心情還不錯!! ̄︶ ̄

在這有限的時間裡面
我看了兩集我猜
吃到那些我好久沒吃到的東西還有Rotti Tissue
逛了那些我熟悉的店舖
找了三份要給朋友的禮物
買了幾件衣服以及非常划算的Sunflower
還打鼓打的很過癮!XD
尤其是包機打鼓真的是超划算的!
可以狂打那些高難度的歌
就算死了也不會覺得可惜
而且這次我竟然有這個榮幸
可以跟其中三位高手一起玩
真是超感動的!!
只是說我這初學者打的實在是有夠爛
當時真的是有夠見笑的了 ̄▽ ̄''..........
希望下次回去
還能有機會再跟這些高手玩一下!

雖說我還算常去墨爾本
但我還是發現
墨爾本不斷的小小的在改變
店家開的開關的關
Bourke St.的工程好像已經差不多了
很多Tram stop現在都有時間看板
Tram的路線好像有所變動
Melbourne Uni好像又跟之前有點不同了.........
每次回墨爾本總會發現一些不同
不知道十一月中再次回到墨爾本的時候
那裡又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呢?

這學期剩下的六個禮拜
將會過的很忙很快
還有最後的Final exam也是一下子就會過去
我得好好努力加油呀!!
嗯~~很快的
我又要回墨爾本了
然後就是回台灣囉!!XD
真的好期待十一月的到來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