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朋友和同學一起出去玩的相片
一直很羨慕他們能夠大家一起出遊
不過這次
輪到我和朋友一起去玩了!!

這次的Batemen's Bay Trip真是不賴!
認識了新的朋友
Mako, Kanako, Karen還有 Eric
大家在一起玩的很開心
也讓我知道了一個不錯的景點

Batemen's Bay
是個距離坎培拉兩個多小時車程的海邊
那景色有墾丁的感覺
岩岸,沙岸等海岸地形都有
但是卻沒有墾丁那擁擠的車潮,人潮和喧囂
這使海邊景色更加漂亮!
整個海邊都沒什麼人
非常的安靜,自然
在那裡真的可以好好悠閒的放鬆一下
真的是一個好所在呢!!

我們住的是高級別墅
一共九個人大家一起share
別墅就在海邊
因此要到沙灘去散散步是相當的方便
清晨還可以早起看日出
沒事坐在面海的客廳
也可以享受海邊大自然的風光

在那裡的生活一定很悠閒!
早上常看到後院後面
有人散步或者是跑步經過
也有人帶著狗狗一起散步
看著隔壁人家養的一隻小白狗
悠閒輕快的在院子裡小跑步
那模樣實在非常的可愛!!
因為柵欄有個缺口
他還不時的跑到隔壁
也就是我們的後院來溜答
在那裡生活一定沒有被束縛的感覺!
我還有看到一隻白貓
飛快的跑進我們的後院
然後鑽到隔壁的院子!
在那裡養寵物
他們一定會很幸福
因為整個環境都很好!!

吃完晚飯
我們到後面沙灘散步
夜晚的海總給我一種恐怖的感覺
黑淒淒的一片什麼都看不到
只聽到海浪打上岸的聲音
而在不遠的海上可能下著暴風雨
因為海上沒有燈光
那一道道的閃電劈下來
看的可是格外的清楚
晚上的海雖然可怕
但是我喜歡聽海浪一陣一陣的聲音

早上的日出也很漂亮
由於天候的關係
我們那天沒看到日出
但是朋友在前一天
就有看到漂亮的日出
並且將日出的美全部拍攝下來
那些照片都好漂亮!!
日出之前
我們玩了一下仙女棒
好久沒玩了
好懷念呢!!

除了在別墅後面的海邊
附近也有很多可以去的地方
我們去了一個叫做Tabourie Lake的地方
因為退潮
那裡就好像沙灘一樣
我們可以走到海中間去玩
還可以涉水過去到一個小島
在那裡釣魚
若天氣夠熱
也可以下水游泳

而在離我們別墅不遠的地方
是另一邊的海岸
那裡就是比較偏岩岸地形了!
當然景色也是很美!

除了在這些海邊玩
那裡也有許多其他的活動
例如獨木舟,潛水,浮潛,騎馬...等
這類的活動應有盡有!
還有動物園和起司工廠呢!

說到海邊...
海鮮絕對是一大重點
只是對我這對海鮮敏感的人來說
實在不太有什麼魅力...
但是坎培拉不靠海
平常沒有新鮮的海鮮可以吃
能夠吃到這麼新鮮的海鮮
可說是件相當難得的事吧!
雖然我不懂......
但是朋友是這麼說的...
他們還吃了好多蝦...
在那裡
我只能吃Fish and chips啦!!

Batemen's Bay的感覺真的有像墾丁
只要有輛車可以開著到處跑
就可以在Batemen's Bay好好的玩上幾天!
就好像在墾丁玩個三天兩夜
白天開車到南灣,家樂水等地方去玩!
而在Batemen's Bay
真的可以讓整個人好好的休息放鬆一下
我想爸媽一定會喜歡這裡的!
下次有機會
一定要帶他們去Batemen's Bay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