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真的是太神奇了!!
之前早就知道
逛無名可以找到好久以前認識的人
這次我也找到了好久好久以前的老朋友~
因為舞蹈而結識的好朋友!!

最近在無名到處逛逛
逛了一堆相簿
真的找到了很多以前一起學舞的朋友
就在昨天
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竟然連到以前好夥伴的相簿
這真是令我太興奮了!!!!≧▽≦
天阿~~~~~!!
自從沒學舞之後
我和學舞的朋友根本就是完全失去了聯絡!!
前幾天竟然讓我找到了其中一個老朋友
我真的是太太太興奮了!!XD
尤其那段往事又在我的兒時回憶中
佔著非常非常重的份量
那群好朋友更是難得的朋友
對我來說
那是群很特別的朋友
我與她們有著很特別的回憶!!
而這次找到的老朋友
可是以前的好搭檔呢!!
我們好像幾乎都在同一班上課唷?
總之就是一起學舞的好夥伴啦!!!XD
由於太久沒有見面了
我們雞哩呱啦的講個不停
非常的興奮
真的是停不下來!!!XD

與老朋友重逢真的令人非常開心~~XD
尤其又是對自己具有特別意義的朋友!
等我回台灣
一定要找個時間出來聚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