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聽的音樂似乎枯竭了
所以開始尋找一些不同於最近常聽的音樂
於是把以前常聽的CD都翻出來
迪士尼系列的很久沒聽
還是一樣喜歡
不管是歌曲還是配樂
都可以讓人沉浸在音樂裡
還有以前曾經風靡一時的火焰之舞的音樂
也是一樣喜歡
喜歡這類型的音樂
有點古典
又帶有點民族風
每次聽到裡面的踢踏聲
都會讓人很想隨之起舞
用腳踩踏出各式各樣的節奏
再加上一些不同的傳統舞蹈
踢踏舞真是種不錯的舞蹈
這也是我的waiting list裡的其中一項
想學的真是太多了= =

然後
找著找著
就在電視聽到一首還不錯
是Channel 10 AFL的廣告
查了一下名字
原來是Fall out boy的Thnks fr th mmrs
回想以前
我只愛古典
其他音樂像流行歌什麼的一蓋不接受
也許卡通歌可以接受= =...
但是自從兩三年前接觸打鼓機之後
整個喜好變了
我開始慢慢接受像rock這類的音樂
也許是因為打鼓機是日本的遊戲的關係
裡面很多日文歌
所以會特別喜歡J-Pop
現在只要有鼓聲的都會吸引我聽看看
差別就在我會喜歡還是不喜歡
而Thnks fr th mmrs就有讓我燃燒到
打鼓機改變我真多
讓我對音樂的視野更加寬廣
不過最喜歡的
當然還是百聽不厭的古典樂

最近拿到了Stardust的soundtrack
(http://www.stardustmovie.com 可參考官方網站)
很喜歡她們的soundtrack
很有星空的感覺
也有神秘的感覺
還有可愛 搞笑 溫馨
緊張 刺激 興奮 澎湃
氣勢 邪惡 心機 爭奪 對抗
soundtrack都有表達出來
不過還是要有看過電影
才能感受的到音樂想要表達什麼
也更能感受到音樂的澎湃
讓人不知不覺聯想到電影裡的情節
Stardust的soundtrack
還會讓我聯想到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soundtrack
可能都是同樣類型的傳奇故事
所以soundtrack也會有同種fu

一向很喜歡聽這種movie soundtrack
會買的CD也大部分都是soundtrack
因為這種音樂比較偏古典樂
也比較會有感情
電影裡面的感情
音樂本身的感情
還有音樂的表情會比較明顯
讓人有高潮迭起的感覺
所以soundtrack一向是我的最愛之一
而現在
我一整個沉迷在Stardust的soundtrack之中
聽到不想出門上課
只想一直重複的聽
所以我一定要買Stardust Soundtrack

趕快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