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哥哥和Leeli到IGA
待了整個下午
我在櫃檯幫Leeli收錢裝袋子
而且還看了一整個下午的狗狗
哈哈哈!!XD
那間IGA靠近海邊
星期天會有很多人出來走走
所以看到的狗狗真不是普通的多阿!!XD

跟Leeli做了一整天
真的好忙喔!!
如果自己一個人做的話
真的是會忙到要死!!

照理說老闆是不該付我薪水的
但是老闆很慷慨給了我 $50
真的是太感謝老闆了!
這是我生平第一份的薪水耶!!^^
很開心!!
這對我這個從沒有工作經驗的人來說
可是很具有意義的!!

第一次打工
雖然是又忙又累
但是我並不覺得排斥!
其實最難得的還是經驗吧!!
不管老闆有沒有給我薪水
我還是願意再到店裡幫忙
畢竟我現在不是缺錢
我只想要有些工作經驗
因為經驗不是用錢就買的到的!!
下次再跟哥哥和Leeli到店裡幫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