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
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

今天哥哥帶我們去Hanabishi
之前聽哥哥說過
東西好吃到讓人升天
但是價錢也高到會讓人升天!
我今天終於見識到了所未讓人升天的味道!
而且今天我破例打破禁忌一次
因為真的機會難得!

從一開始的飲料Midori一上來
我喝了一口~天阿~~真是太好喝了!
以後我也買一瓶Midori回家自己調酒吧!
他們的開胃菜
類似紅燒獅子頭
他的肉整個有入味
很香很軟!
哥哥點了一道炸軟殼螃蟹
他們說很好吃
我不吃海鮮
所以就吃旁邊的配菜蘆筍囉!
那蘆筍很甜
他們用的材料都很好很新鮮
即使是配菜他們也不馬虎!
另一道烤海鱸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魚是包在木片裡去烤的
所以有淡淡的木片香味
他的魚肉很甜很幼
想必他的魚非常新鮮吧!!
我沒吃過這種鮮甜味呢!!
最後就是哥哥今天特別推薦的
Sukiyaki壽喜燒
平常我是不可能吃這道菜的
今天因為機會難得破例一次~哈!
他的醬汁味道調配的剛剛好
鹹中帶甜
牛肉片在醬之裡稍微煮了一下
馬上拿起放到生蛋汁裡面
天阿~~~真是太好吃了!!
醬汁的味道和生蛋汁味道極搭
搭的簡直是無懈可擊
以往我很討厭生蛋
沒想到那醬汁和生蛋汁搭起來的味道
竟然是這麼對味!
而且生蛋汁讓牛肉吃起來更嫩更好吃!
最後放入的是烏冬
我超愛吃烏冬
而他的烏冬就跟我想的一樣
非常的Q非常的好吃!
我邊吃腦袋理邊浮現一個念頭
我以前在台灣吃的日本料理...
到底是什麼= ="
不過這餐廳也算是高價位的餐廳
所以品質和味道也相對的很好
價錢雖高而且份量不多
但是他的品質和味道真的是讚的沒話說!
剛開始吃就有要升天的感覺
吃玩真的是升天了~!!XD
最後~~就是重頭戲
甜點啦!!XD
因為就這麼難得的一次機會
哥哥點了最貴的甜點
也就是他menu上的所有甜點全部都有
總共有十二道!
服務生端出一甜點的時候嚇到我們
想說怎麼端出一盆冰
原來那些甜點是小小一份一份放在冰上
十二道甜點~每份都少少的
我們一起share每道都吃一點
甜點很讚!!
剛開始我還差點忘記要照相
湯匙都已經拿好
已經迫不及待準備好要開吃了
他們才提醒我要照相!
有一道是類似抹茶幕斯
但是表面用火燒的焦焦
很特別~!
杏仁豆腐還有Creme Caramel
也都是他們自製的
口感很軟很滑
味道很濃很香
絕不是外面隨便就買的到的!
除此之外
還有椰奶.抹茶.養樂多冰淇淋
抹茶麻糬和類似涼圓的東西!

今天的晚餐實在太特別了!
不過要謝謝哥哥請我們啦!
讓他的荷包消瘦了不少快要升天!XD
就這樣
滿足的三個人
在涼爽的風吹下
慢慢的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