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就要揭曉了
我非常的緊張
因為這次的final exam
有兩科很沒把握的
看到成績後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macro的成績比我預期的來的高很多
真的是太高興了!!
原本想說只要有pass我就很高興了
沒有pass也至少給我個sup exam
沒想到我竟然得了個CR耶!!!
哈哈哈!!XD
而IB呢
就如我所預料的差不多
倒是French我有點不甘心
就差這麼一分就有D了!!>"<
只差一分真的很可惜!!
但也差不多是我所預期的成績就是了!!
不過想想還真好笑
我這學期的French讀的比上學期還混
竟然成績比上學期好耶!!哈哈哈XD
另一科accounting呢...
就也差不多是自己預料中的分數
不過其實是有點擔心的其中一科!
呵呵~~~!!
這次我終於all pass了!!!XD
這次結論就是
All pass = Dx1+ CRx3
明年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