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非常神奇的
和好久不見的小學同學一起吃飯聊天!!XD
能夠再次連絡到就已經夠神奇了
但是更神奇的是
她也在墨爾本讀書!!!XD

之前連到一位謎樣小學同學的相簿
發現她的好友暱稱也是在澳洲
當時真的是高興到快瘋了!!XD
連過去留言之後
發現她也是在墨爾本!!!XD
天阿~~~這消息真的太讓我興奮了啦!!XD
沒想到好久不見的小學同學
也在澳洲讀書
而且是在墨爾本!!
所以當然要找個時間聚一下的啦!!XD
好久不見
朋友還是一樣單純的可愛!XD
我們聊了好多
聊到好多小學同學~
完全失聯好幾年了
所以也忘的差不多了啦!
聊到以前德光大家都認識的同學
聊著聊著我突然想到
之前看Leeli下載的我猜
看到小學同學上節目!
而且剛好跟朋友熟的很!XD
想當初認識她也滿好玩的
我沒跟她同班過
但是因為我的好麻吉是她的好麻吉
後來就醬認識熟了起來!XD
所以真的覺得
我的朋友圈開始妙起來了!XD

大家的朋友
一個一個的互相認識
最後形成一個很奇妙的圈子!
世界真的很小
緣分更是奇妙!
不知道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更奇妙的事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