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真不是一般的高興XD
先是奇妙的兩人小學同學會
然後和Zona一起在city逛街
最後再和哥哥去打鼓!XD

和好久不見的小學同學吃完飯照完相
他們搭tram準備回家
剛好發現Zona sms過來說他在city
正好我也想留在city
等哥哥下班到city吃飯
所以剛好帶她逛逛囉!!
我們去Myer試了很多香水
然後到Melbourne Central還有QV
逛到QV的時候
哥哥差不多下班了打電話過來
Zona和朋友也要去唱K
所以我們就往China Town走回去
難得帶Zona去Bubble Cup買珍珠奶茶
他們竟然已經賣完珍珠了!
好可惜!>"<
我帶Zona到了Hollywood
哥哥也已經到city
所以我就和Zona說掰掰囉!!
不曉得以後還會不會在澳洲見面了...
不過
Zona咱們台灣見!!XD
哈哈!!

接著和哥哥還有Leeli到鴻運吃飯
巧的是剛好"她"也在鴻運吃飯
世界太小..冤家路窄吧...
吃完飯以後
打鼓是一定要的啦!!XD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打的特別順耶!!XD
打了好多extreme的歌!XD
還有一首長歌好笑的是
打到一半哥哥嫌太簡單
所以到中間換我打!!XD
醬換人打還滿好玩的耶!XD
哥哥還開玩笑
下一個段落換Leeli~
嚇了Leeli一大跳~哈哈!!
不過那首歌我沒聽過也沒打過
還好不算太難而且剛好打的很順!XD
下次自己來打一次吧!!

好奇妙好奇妙~~~
奇妙又開心的一天!!
真的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