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到Ivy家去玩耍! ̄︶ ̄

下午坐bus到Ivy家之後
我們看了很多他們下載的台灣節目
有國光幫幫忙還有康永當家
好好笑~~哈哈~~!!
我發現我看那種節目的時候
很容易就會笑
即使笑點很低
我還是覺得他們主持人說話和動作
真的很好笑!XD

晚上和Ivy, Jay, Karen
一起到他們打工的餐廳去吃飯
人手不夠的時候
Jay還跑去招待客人
而且點菜加茶
幾乎都是他們自己來
好方便!XD
他們的香酥鴨很好吃
下次想帶朋友去吃!!^^
吃飽飯後
他們uncle還特地做了豆沙鍋餅給我們吃
而且特別大塊
真是感謝餐廳的uncle和aunty
呵呵~~也是託Ivy他們的福啦!XD

吃飽飯後
我們跑去他們教會的camping玩了一下
我們玩了UNO和踢球
這個遊戲很好玩
很像踢毽子
只是我們踢的東西是顆小球!XD
大家圍一圈輪流接球
挺有趣的一個遊戲哪!!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玩的啦!

回到Ivy家之後
我繼續看沒有看完的康永當家
一邊和Ivy聊天一邊看國光幫幫忙
哈哈~~真的很好笑哩!!
就降一直看到三點才睡覺
不過燈關了之後
我們還是一直聊天!XD

今天中午起床
Ivy做了炒麵
在她做炒麵的同時
我借了他們的鋼琴來玩玩^^
很久沒碰鋼琴手指就是一整個很僵
呵呵~~但我依然玩的很開心!!
Ivy做的炒麵好好吃喔~~
一邊享受好吃炒麵
一邊看香港電視劇
在配上一杯橙汁
真的好享受~~哈哈!!
我也很久沒有煮炒麵了
下次我也來做ABC炒麵
Ivy~到時候我拿點給你嚐嚐唷!!XD

呵呵~~這次謝謝Ivy還有Jay的招待
下次有機會我再找時間去打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