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
Channel 9都在轉撥Commonwealth Games
而裡面的體操賽
我是當然不會放過的!
幸好體操轉撥的時間都比較晚
我可以先把事情大致上做完
再來慢慢觀賞比賽
我看進入廣告的畫面
都有韻律體操的畫面
可是怎麼等
都一直等不到韻律體操的轉撥
不曉得到底有沒有韻律體操賽
還是我錯過時間了
總之如果有韻律體操
那就一定要好好欣賞一下!!

昨天晚上
看著十五歲的Hollie Dykes拿下金牌
心裡十分感動
因為前幾天晚上
她似乎一直失常
出了不少錯誤
但是昨天晚上
她終於表現的很完美
動作非常漂亮
整個比賽過程都很順利
沒有什麼太大的錯誤會被扣分
最後當然就順利拿下了金牌
在她接受金牌的那瞬間
我感動的都快哭了!!哈哈!!
真的很替她高興!

每次看頒獎典禮
心裡都有鼓莫名的感動
真的替得獎選手感到高興
因為那是他們在長期辛苦下
所得到最好的回報吧!!
運動員,舞者真的好辛苦
要接受種種訓練
還要常常忍受運動傷害的痛苦!
希望這些運動員今後也繼續加油
在下一次的比賽中奪得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